首頁
1
商品介紹
2
304特強清潔乳3
https://www.gentli.com.tw/ 金特利清潔科技有限公司
130

304特強清潔乳

產品介紹:

清新芬芳味道:檸檬/百合

產品描述:去漬專家304特強清潔乳特有的高濃去污液配方,輕鬆去除頑垢污漬,含溫和磨料,特別適用於煮食爐具、煮食餐具、洗手盆。

*高效滲透頑垢內部,輕鬆趕走難纏的頑固油漬、污垢及金屬製品表面氧化層,使其物體表面亮潔如新。

*一抹一過水,物體表面立即光潔亮麗且無擦花痕跡。 

*全能適用於清潔廚房、浴室、家具等的搪瓷、陶瓷、不銹鋼及玻璃等表面。 

*淡淡清新芳香,令全能潔淨體驗更添美滿。

用法:將本品直接擠在要清潔的物體表面,不需稀釋,用濕布或濕海綿抹擦,將污漬和污垢清除,避免於物體表面大力摩擦,用清水沖洗清潔。

注意事項:當使用於玻璃表面時,請勿用力磨擦,每次用後關緊瓶蓋,存放於兒童難以觸及的地方。如不慎入眼,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或送醫診治。敏感性肌膚或皮膚有傷口者,應避免直接接觸未經稀釋的液體配戴手套使用。

產品包裝:500ml/罐、16罐/1箱

0f59cfb62dc0aad0bc24341f415d6758.jpg

120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