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關於嘉得力
2
Gadlee嘉得力品牌介紹
3
Gadlee嘉得力品牌介紹4
https://www.gentli.com.tw/custom_75795.html Gadlee嘉得力品牌介紹 Gadlee嘉得力品牌介紹 廣東嘉得力清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嘉得力”,股票代碼831992)於1993年創立,2015在新三板掛牌,是一家集自主研發、製造、行銷及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主營產品涵蓋洗地機、掃地機系列、商業清潔設備系列、生物科技清潔劑系列及清潔工具系列五大類上百種產品,並不斷推出更適合用戶需求的智能化、數位化清潔設備,廣泛應用於工商業領域,銷售服務網絡遍佈國內50多個主要城市及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        嘉得力研發中心通過並獲得“廣東省自動化清潔設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的榮譽,每年堅持研發投入,至今已擁有多項知識產權。且先後榮獲了“ 中國清潔行業最具影響力十大評選誠信企業”、“清潔行業最受歡迎供應商”、“新清潔綠色貢獻成長大獎”、ISSA全球清潔行業協會會員單位、INTERCLEAN戰略指導委員會成員等殊榮。        嘉得力作為國內優秀的“數智化清潔系統服務商”,未來,將繼續秉承“開誠佈公、追求卓越、知行合一”的核心價值觀,堅持走自主創新發展之路,不斷為工商業領域不同業態的複雜場景提供清潔解決方案,為“創造綠色安全的世界”不懈努力,成為世界級清潔行業領導者。  ▶豐富的產品線 • 手推式、駕駛式清潔設備 • 數位化(IOT物聯網)清潔設備 • 智能化(無人駕駛洗地機) • 生物科技清潔劑產品 ▶ 售後服務 嘉得力設有應急服務機制,24小時回應,48小時上門服務,確保售後服務及時有效;從用戶購買產品的那一刻開始,建立產品終身檔案制度、提供培訓服務、定期上門保養服務;嘉得力已在全國30多個城市設立了售後服務網點,全網覆蓋的售後服務體系已構建完成。      
https://www.gentli.com.tw/ 金特利清潔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嘉得力清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嘉得力,股票代碼831992)於1993年創立,2015在新三板掛牌,是一家集自主研發、製造、行銷及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主營產品涵蓋洗地機、掃地機系列、商業清潔設備系列、生物科技清潔劑系列及清潔工具系列五大類上百種產品,並不斷推出更適合用戶需求的智能化、數位化清潔設備,廣泛應用於工商業領域,銷售服務網絡遍佈國內50多個主要城市及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


       嘉得力研發中心通過並獲得廣東省自動化清潔設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的榮譽,每年堅持研發投入,至今已擁有多項知識產權。且先後榮獲了“ 中國清潔行業最具影響力十大評選誠信企業清潔行業最受歡迎供應商新清潔綠色貢獻成長大獎ISSA全球清潔行業協會會員單位、INTERCLEAN戰略指導委員會成員等殊榮。



       嘉得力作為國內優秀的數智化清潔系統服務商,未來,將繼續秉承開誠佈公、追求卓越、知行合一的核心價值觀,堅持走自主創新發展之路,不斷為工商業領域不同業態的複雜場景提供清潔解決方案,為創造綠色安全的世界不懈努力,成為世界級清潔行業領導者。 


3555db441fb1f7fdeb4adfe10feca9d9.jpg

437ac2e8fdce4b567e55d8504739dad9.jpg

豐富的產品線

手推式、駕駛式清潔設備

數位化(IOT物聯網)清潔設備

智能化(無人駕駛洗地機)

生物科技清潔劑產品

af3a6f5b939d4ae9f1c8566bdb409750.jpg

e924e79137d943c843b90416285a3ce9.jpg

售後服務

嘉得力設有應急服務機制,24小時回應,48小時上門服務,確保售後服務及時有效;從用戶購買產品的那一刻開始,建立產品終身檔案制度、提供培訓服務、定期上門保養服務;嘉得力已在全國30多個城市設立了售後服務網點,全網覆蓋的售後服務體系已構建完成。